進入內容區塊
::: 您現在的位置是:
home
首頁 > 海洋寶科夢> 海洋寶科夢

海洋寶科夢

一起來欣賞今(111)年航向大海 GoOcean-全國兒童繪畫比賽作品
發布日期: 111-09-28
發布單位: 海洋產業及工程研究中心
 

111年航向大海 GoOcean-全國兒童繪畫比賽作品之數位化作業已完成,且亦獲所有參賽者同意將參賽作品上傳至國家海洋研究院兒童繪畫比賽官網,歡迎前往欣賞。

 
台灣貨輪啟航
低年級組金獎-台灣貨輪啟航

台灣四面環海,海洋貿易是台灣重要的經濟支柱,也是台灣在國際間立足的重要指標。作者以龐大的貨運巨輪為主題,這艘貨輪徜徉在溫暖且充滿海洋生物的台灣海域,船上裝載著貨機、貨車與各式各樣的輪胎,象徵著台灣人民的韌性與堅強,船上標示有「24h」的標章,表示台灣企業有著國際間認可的高品質服務,最後船名「520」也體現出我們對於台灣這塊土地的熱愛。

珍珠奶茶大郵輪
中年級組金獎-珍珠奶茶大郵輪

這是一艘有著遊樂設施、恐龍樂園的遊輪,在上面可以開心喝著無限暢飲的珍珠奶茶,而且旁邊的大煙囪還會噴出奶茶香味的水蒸氣,航行全世界

 
 
 
保育鯨魚平衡海洋生態
高年級組金獎-保育鯨魚平衡海洋生態

鯨魚提供浮游生物製造氧氣,保育鯨魚延長壽命,還給海洋乾淨的海底世界

  • Visitor: 1864人